特别能吃的星

cn:星啸
感谢爱西乔的你们
低浮上

© 特别能吃的星
Powered by LOFTER

母亲前夜【?】

今天一天什么也没画【理直气壮】

发两梗吧。孕期乔瑟夫,很雷泥塑,杀我也没用,已经嗨出来了。

因为问了很久也没有乔乔孕期粮食吃啊,没有人回答我,只好自己瞎搞口嗨孕期梗,请自由想象画面。

A

Jojo:孩子动了!孩子在踢!

西撒:才三个月!!怀的又不是阿猫阿狗!怎么会动!是你吃太多了吧

西撒:jojo你能吃点青菜水果吗,不要只吃肉。

jojo:……比起肉我更想吃炸鸡汉堡可乐薯条【垃圾食品

西撒:闭嘴!不想吃蔬菜就不吃,你说的那些绝对不行。

jojo:西撒我裤子呢,这个袍子好丑我不穿。

西撒:裤子会勒紧肚子,你现在开始穿袍子。

jojo:我不!我要穿裤子。【打开柜门一条裤子都找不到】

西撒:你只有穿袍子和光屁股两个选项。

jojo:…………

【晚饭闭】

西撒:jojo你在那听什么东西呢,一直叨叨碎碎念。【收拾碗筷】

西撒:吃完饭走动一下啊!躺在那发懒会长胖的,太胖对你没好处!【继续拖地】

jojo:……情感主播,正在说一个妻子大肚子以后,老公不仅不给他吃好吃的,还不给他衣服穿让他衣不遮体,最后吃不饱穿不暖的还要怀着孩子被赶起来做运动。好惨一孕妇,好惨,我要帮他写个惨字。你觉得呢西撒?

西撒:……………



B

 特别草的乔瑟夫孕期沙雕梗2号。

之前脑过一个梗,本来想当本子内容的,不过因为过于生草,根本没有勇气去画。就说来大家乐呵一下算了。当然如果喜欢的人很多,说不定哪天就画出来了【你做梦】

说的是jojo一个月根本没练好波纹,因为他总在偷懒,波纹功力不足够打败月下三兄贵,现在去捅老巢那就是去送菜,急的当师兄的西撒提前开始脱发,就在这时候spw研究会得出一个惊人发现,这种戒指毒素在怀孕母体里不会扩张。于是紧急给西撒下了死命令,要其1天之内让jojo受孕,西撒含着泪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所托坚决完成任务,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然后就经过一天一夜奋战,第二天jojo生机勃勃拖着被榨成人干的西撒宣布当妈成功。【怀孕过程?想什么呢,这是全年龄本】

当然这个不是关键,关键的是,大肚子后还是要训练,上房下水,拳脚比试样样不落下,还比之前多了孕妇体操和胎教,jojo想借着大肚子名义偷懒的幻想又破灭了。

期间也不知道月下三兄贵跑哪里旅游了,花花世界诱惑太大体验新生活的美好也不着急称霸世界。

就这么过了快9个月,jojo开始真正的感觉到紧张,心想这要是生出去自己就完蛋了啊!戒指毒素会立刻发作!光想一想就寝食难安,例如什么你亲爱的妈咪用尽全力生下你后就撇下我们父女俩含泪而终这种可怕的剧情将来不想从西撒嘴里说出来给孩子听啊!不行,要憋住。一定要在接下来33天预产期之内打败柱男!!

然后就发生了一堆类似

【jojo:西撒你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笑,肚子一用力差点羊水挤破了】

或者

【jojo:为什么柱男总是打着打着就撤退啊!我容易吗?真的要夹不住了啊!混蛋!西撒!帮我把束腹带绑紧一点!】

【西撒:你能不能不要把我的名字同混蛋合在一起说?】

等等诸如此类。

西撒:我当然知道那个旅馆白天攻进去可能有陷阱,但是等不了的不只我一个啊!!我也不容易!!【飙泪】

总觉得明天黎明来临之前孩子就会出生,但是一直没出生。

总觉得下一秒就要夹不住了,但是安胎安的太好而总是没能顺利瓜熟蒂落。

搞得催泪遗言临终托孤小纸条都写好了却一直都排不上用场。

【西撒:搞这些东西的时候你想想怎么打柱男好吗!!】

【jojo:你以为我没有想吗?好歹给你老齐家留了个种!不要对我大呼小叫!ok!?】

总之,是英雄准母亲和准父亲为了孩子的未来紧握手手【可能】齐心协力【或许】战胜月下三兄贵的感人肺腑冒险故事【大概】,决战之时,母亲前夜【够了】




——————————

感谢你看到这里还没杀我,骂骂就算了反正也不会少块肉



评论 ( 18 )
热度 ( 57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